南开大学金融学院校园招聘与校企合作活动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4-03-13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南开大学金融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就业育人,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南开大学金融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开创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新局面,欢迎各用人单位来院开展校园招聘与校企合作活动。

01实习与招聘信息发布

可将实习与招聘信息发到联系人邮箱,后续将面向学生广泛发布;如需进一步对接实习招聘相关需求,可单独联系。

02校园招聘宣讲与座谈会

可根据实际情况开展线下或线上形式的招聘宣讲会,宣讲后结合学生关心的话题开展座谈交流。

03职业发展讲座与投教类活动

邀请资深校友代表或企业代表就行业政策、市场需求及行业趋势进行解读与分析,介绍不同领域及岗位特性,对学生职业发展路径进行规划指导。

04校友沙龙

邀请校友代表就行业发展、工作内容、职业经历、规划建议等话题与在校生开展座谈交流,为在校生搭建联通专业与行业、校园与社会的桥梁,实现资源、平台共享。

05求职指导活动

邀请企业HR开展简历制作与优化、面试技巧培训、职业规划讲座以及模拟面试等多个求职指导活动,通过专业导师的细致讲解和实战演练帮助学生提升求职技能、了解就业市场。

06校企合作项目班

邀请企业专家通过课程讲授、实战训练、企业参访、实习实践等多种方式,帮助学生深入了解行业特点和企业发展状况,吸引更多优秀学生进入合作企业实习就业,实现学校与企业资源共享、信息互通。

07访企拓岗与校企互访

学院定期深入企业走访交流,同时邀请企业走进校园,双方就党建、人才培养、就业实践、科研合作等多方面进行面对面交流与沟通,旨在通过实地交流,深化双方合作,共同促进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

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琳

联系电话:022-85358213,13389002945

电子邮箱:tanglin@nankai.edu.cn